2018-01-2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打掉孩子后,半个月就洞房了,带了套,会有带来什么伤害吗?现在很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分析,考虑会导致妇科炎症,或者月经不调。注意休息,放松心情。生活起居饮食宜规律,建议您注意性卫生及性健康。
那我该怎么做?什么时候去检查
建议明天就去检查一下。
检查什么好?
妇科白带常规检查。阴道镜。
检查完就能检查出来了?有没有事
嗯,是的。
就是昨晚上洞房的,明天去检查能查出来吗?
那就再过一周。
一周后去检查,就能检出来有没有事了?
现在看看,如果没事,以后就多注意点。
其他答案 (3)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症状已经看到,属于很明显的身体虚弱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建议应该注意增加营养,再就是及时的检查尿常规,排除怀孕的指标的。
有带套,会对以后生育能力有影响吗?
您好,带了安全措施一般不会怀孕,您不用担心的。
那会不会对以后身体有影响?
你好,不会有不好好的影响的,是不用担心的。注意缓解心理的压力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主要是宫颈还没有很好的恢复,容易造成感染的,带套子只能说有好处,但是不能完全预防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是需要解决的休息1个月的,现在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就不要过度的担心,后面的就暂时不要过性生活,。
什么时候去做检查可以知道有没有事?
这个情况自己观察阴道有无异常分泌物,有无异常出血的情况就行
如果有或者没有,我该什么做?
没有这些情况就不要担心的,不是说就一定会出现问题的,需要注意
现在票注意什么?
现在不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不要在性生活了,半月以后在做。
就是昨晚上洞房的,对以后生孩子有影响吗
没有的,别担心的。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或者引产后应该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如果半个月同房了,导致感染等。流产本身对身体伤害就很大,以后一定要注意,有不适及时的就诊,以后尽量每次都要采取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的可能
什么时候去检查确定一下有没有事,现在好担心
一个月复查一下
复查什么?
复查B超看一下
前天检查了,昨晚洞房
注意观察阴道分泌物,一个月复查B超,看一下子宫恢复情况
做了人流两个星期之后检查了b超,一个月后又检查多一次?
已经复查过了,就不用在复查了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