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做过无痛人流,想在月子里贴面膜,冬天面膜凉着能不能直接贴在脸上?因为腿脚不方便,又不想麻烦人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以外贴面膜,直接贴在脸上,需要流产后10天后进行。
指导意见:
所以需要休息10天后,在考虑,外敷面膜,选择好的面膜,才可以,避免引起过敏反应。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刚刚做了无痛人流手术,嗯,这个贴面膜的话最好是过两周以后,面膜可以先放到暖气片上加热,然后再敷在脸上,如果将一个凉的东西直接敷到脸上,肯定是对身体不太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无痛人流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和正常的顺产是不一样的。
指导意见:
所以你不必那么严谨,想贴面膜就贴吧,无痛人流期间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刺激之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近期内不能同房。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免洗面膜。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最好选择免洗面膜或是睡眠面膜,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病情分析:
你的问题是你刚做过流产,你想贴面膜,并且面膜很凉,这个不可以贴的。
指导意见:
你刚做过流产,身体虚弱,你着凉后,会导致你出现产后风,这个病患了之后,治疗很困难。
因此,建议你不要做。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