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晚上吃核桃,凌晨会做恶梦呢?我是阳虚体质,看网上说吃核桃好,于是在晚上8点到9点饿了时,吃了3个核桃,结果本来晚上睡眠挺好的我,在凌晨3点到4点之间接连做了2天的恶梦,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求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够为你解惑,请问这两天有没有紧张,压力过大的事情发生?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吃核桃没有关系,可能是最近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尚未有研究表明食物和梦境必然相关,中医有理论认为阳虚者容易做噩梦。
指导意见:
建议选在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师指导下应用中药治疗。希望我的建议对您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你做噩梦,有可能是和吃核桃有关,有可能也和吃核桃无关,做噩梦有很多原因会引起,梦是人潜意识的一个体现,你可以先尝试不吃核桃看看是不是还会有做噩梦的现象,如果还是有,那么就和吃核桃没有关系。可能是你思想压力过大造成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