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宝最近体检查出血铅值99,才2.5岁,而且半年前查血铅时是15。不知道为什么才半年时间就升高那么多?听医生说像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血铅该是小于50才正常。医生说智杞颗粒医院没货让我们去药店找,想着帮孩子尽快降下来便心急如焚地寻遍了柳州大小药店都说没货。
万能的在线医生们,恳请你们教教我该怎么做?如果真没有这种药,我的孩子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查查铅中毒的原因,可以中西医结合对症治疗,可以吃排铅口服液治疗效果很好的。一般来说排铅的药物可以帮助排铅,通过补钙也可以达到排铅的目的。油炸食品和膨化食品以及烧烤都是含铅量比较大的,建议少吃。低盐低脂饮食习惯。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这个问题,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宝宝体检发现血铅增高。在药店里没有买到智杞颗粒。建议可以买点儿杞枣口服液。先不要过分紧张,平素注意营养均衡饮食。钙铁锌,维生素补充充分,不会有太大问题。
病情分析:
不用非得吃这个药的,排铅口服液,排铅颗粒等等,有很多的,只要能排铅就可以。
指导意见:
这些药都是可以的,去药店随便买点就可以的。都行的。好好吃药。慢慢就排出来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和症状,小孩子体内的铅含量严重超标,建议您在天猫或者是淘宝上搜一下,看一下是否有这种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