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五号陪我家公做CT跟拍片全程陪同月经本来是这个月十八号来的到现在没来今早自己验一下发现怀孕了,可是我上次进CT房怕辐射不知道能不能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陪自己的家人做水体,然后现在又发现自己怀孕。
指导意见:
是这样的,永远的水体诗,平时是可以进的,只是说曝光的时间没有直接接触这个身体就好,医院的ct应该是曝光的时间,你应该在外面。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怀孕期间避免接触放射性物质,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指导意见:
可以在怀孕16到20周做一下唐氏筛查,在怀孕22到26周做一下四维彩超,均衡营养,生活规律,保持心情舒畅。按时产检。
病情分析:
您15号进ct房的时候,胚胎应该形成了。这个时候受到了一定的辐射。可能会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
指导意见:
但是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确定的。一些常年从事射线工作的人,身体也不是就非常的不好。您还是根据自己的末次月经,仔细的推算一下受孕时间,或者是咨询一下妇科医生,这种情况对胎儿的影响会不会很大?然后自己决定是不是留下这个孩子?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具体情况,有一次进入ct房间,需要多注意一下,一般不会影响,
指导意见:
建议这样情况不是频繁症状表现,所以不要太担心,平时还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定期孕检看看胎芽胎心发育表现,及时补充身体必须营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主要是在看这个胚胎能不能正常的发育了,
指导意见:
对这些不确定的因素造成的影响情况,一般的来说就是看胚胎是否能够正常发育。如果能够正常发育。一般就没什么事。如果受到影响,一般就会停育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