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3人回答
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医生,我上个月24号来的例假,然后3月12号吃了一粒避孕药,3月16又再次没有避孕,请问您们这样我会怀孕吗?我可以再次一粒避孕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只要同房没有避孕措施就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就会有怀孕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不想怀孕的话,只能再次服用避孕药的,避孕药副作用很大,以后建议使用安全套进行避孕。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您的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补服一下为好,因为,紧急避孕药只能对前一次的无保护措施同房有保护作用,对之后的无保护措施同房是没有避孕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这种情况要看你的月经周期规不规律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如果是正好在排卵期的话,再服一粒也可以,但是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和月经不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