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膜炎用了好多药水就是不好,该怎么办?有两年多了不知上哪能看好家里有两孩子出不了远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诊断为结膜炎,首先要确定是哪一种类型的结膜炎。如果是过敏性结膜炎,建议用抗过敏的眼药水。如果是慢性结膜炎,要用抗生素眼药水和眼药膏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关键是要注意休息,也可能是病毒性结膜炎,也可能是过敏性原因,引起的。
指导意见:
平常要闭目养神,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多喝水,不要玩手机或者是电脑可以用点氯霉素眼药水。
病情分析:
尊敬的患者您好,平时一定注意眼睛休息,注意眼睛卫生。避免劳累熬夜。用水管流动的水洗脸。生活用品要勤洗烫,晒。可以点氧氟沙星滴眼液每天三次。晚上涂红霉素眼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属于病毒或者细菌感染造成的结膜炎,您这种情况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劳累过度,不要玩电脑手机。可以口服一些龙泽熊胆胶囊试一试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