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孩子没喂奶,42天后检查说宫内钙化灶,现在三个多月没来月经了,正常吗?我想要个小孩大概多久可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不出现月经,肯定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才会导致这样的问题,一般来说还是应该及时的调理这种情况如果备孕的话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要看子宫恢复的情况才能确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生完孩子3个月没来例假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是顺产,建议3-6月就可以怀孕了,如果是剖腹产,建议两年以后再怀孕!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描述的情况,产后一般月经恢复正常一般3到8个月,
指导意见:
每个人因人而异,具体不同,建议生产至少间隔半年以上,希望我的答复对你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正常现象,生完孩子之后他的一些激素分泌不平衡,出现这种不来月经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在半年以后就应该恢复到正常。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