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底板中间一点的地方一按就痛,不按就没事,这是什么原因
就是图片手指的地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觉得是刺激这个穴位疼,还是说皮下的疼,这个需要区分一下
指导意见:
因为脚下面有很多穴位,按起来都会出现酸痛的感觉,他是一个反射区,如果你不是这种反应的话,需要上医院拍个片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