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孩子4岁,得了川崎病快二个月,当时医生误诊,错过打丙球的最佳时间,到16天的时候才知道是川崎,就开始吃阿司匹林,吃了一个多月,孩子今天突然说心脏旁边痛,不知是什么原因,麻烦医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吃药还是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处理。自己不要随便吃药的。
指导意见:
如果心前区疼痛不适。注意观察。症状明显去正规医院面诊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这个有可能是心脏损伤所致的疼痛,但也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的,可以检查个心脏彩超,看看心脏情况,如果没有异常,要考虑是肋间神经痛,可以试试用谷维素和维生素b1调节神经。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病人有没有发热寒战口腔粘膜充血皲裂颈部淋巴结肿大四肢末梢肛周褪皮?请问病人疼痛具体位置在哪?有没有手指按压疼?建议复查心脏彩超检查和心电图、心肌酶谱。
很怕冷,没有脱皮,按庄不痛。,就在心脏旁,
你好!请问小孩子有没有腹痛腹胀解黑便或血便?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川崎病疾病百科
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症又称川崎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