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12高危后15检查抗体没事,18年我有检查了一次,没事,还需要检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所说的高危是指有高危性行为是吗?检测艾滋抗体阴性的话,已经可以完全排除啦。这么久,已经出了窗口期,只要检测阴性就没事。也不用再次检测啦。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时隔五六年检查都正常的话就不用担心了,应该没事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注意尽量避免高危以后,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随访观察发现有啥异常不适症状及时就诊
病情分析:
您的描述考虑您高危,现在的话抗体,考虑,那你就是正常的呀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您平时的正常抵抗力好好的照顾自己,注意两性的卫生,相对的话,定期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12高危后15检查抗体没事,18年我有检查了一次,没事,这么长时间都没事,也没症状。
指导意见:
基本可以排除传染的可能了。不过,卫生安全还是要注意的,任何病预防为主最重要。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具体情况,几年前有高危行为而且右做相关检查没事,可以排除一些影响感染,
指导意见:
建议这样情况有相关检查没有问题,而且身体也没有异常并发症状,这是不会有影响感染,不需要再检查,以后还需要多注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