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脸上因为皮炎,被我抠烂了,起了壳,掉了,但是还是很红,这会留疤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面部出现皮炎结痂后,脱落时会出现红色痕迹,可以涂抹些维生素e来帮助恢复,平时要注意保持面部卫生,尽量少食用酱油等易产生色素沉着的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蔬菜以及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描述的具体情况。如果,您的破口处,已经损伤到了真皮层,是容易留瘢痕的。同时要避免细菌感染。应及时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咨询的情况,不会留疤的,但是红印暂时还下不去,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褪色。你可以涂抹芦荟胶凝胶,它可以处进疤痕吸收和修复。
病情分析:
像您这种情况来说近期一定要注意配合后期中药对内分泌系统调理
指导意见:
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早发现早治疗,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