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0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今天误食了我的眼线液,眼线液是十几块钱买的好久没用了,宝宝画的舌头上都有,会不会中毒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没有出现腹痛腹泻腹胀等症状的话,可以暂时观察,等孩子多喝点水促进排泄,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密切观察孩子的变化。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孩子没有出现腹痛腹胀腹泻等症状的话,建议不用太过担心,给孩子多吃喝水促进排泄就可以。平时孩子饮食要清淡,不宜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认为目前一定要积极进行清洗,多喝水促进代谢,如果宝宝有不适症状,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催吐洗胃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误食眼线液,建议赶紧用棉签擦去舌头上的残留物,因为很久没有用,也不会有多少在舌头上,然后让宝宝多饮水,促进排泄,估计量少,没有大问题。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误食眼线液只要没有出现呕吐或者身体不适就问题不大的,你不要过于担心。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