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下面老是反复有味道。也不疼不痒。前段时间有味道我去买的洗液和塞的药。口服药也吃了。等用完这些药下面就没味道了。等过了几天又有味道了。内裤上有白色分泌物。我平时挺注意卫生的。内裤一天一换。都是在阳光下暴晒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目前的情况,如果下体有腥臭味,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
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化验阴道分泌物,进一步明确情况,一般可以用甲硝唑栓,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可能是由子宫内膜炎而导致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最好用点洗液和塞的药,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一定要按疗程使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海鲜
前段时间刚塞的药和吃的药。过了没几天又犯了。也不痒。就是有异味。内裤上有白色分泌物
那可能是有点细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型食物,不要吃海鲜
病情分析:
你好,你白带增多有异味,这是滴虫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宫颈炎等。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妇科检查以及白带检查,可以用洁尔阴清洗外阴,阴道内用保妇康栓治疗,用药期间不要同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泌物是白色的,有异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妇科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明确一下是感染了什么细菌。再根据检查结果做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网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细菌性阴道炎,这个主要是由于可能你有清洗阴道的习
指导意见:
阴道内不要经常冲洗,结肠出血阴道内不要经常冲洗,结肠冲洗会引起菌群失调而引起阴道炎的啊。会引起菌群失调而引起阴道炎
我这段时间会经常冲洗阴道。还有就是我阴唇上有个小硬疙瘩。如果下面有炎症疙瘩会大一点。炎症没了疙瘩就小了。以前长的做掉了。后来又长了。不疼不痒
你停止冲洗阴道,阴道内放几天甲硝唑应该就好了,不用担心。
我还有7天就来月经了,可以塞药吗?塞药期间还用洗液冲洗阴道吗??
嗯,现在先不要冲洗阴道可以阴道再直接把药放上就可以了,等到来月经的时候就停药,
好吧。医生在想咨询你一下。阴唇上长个硬疙瘩不疼不痒。要不要给它做掉呢?
这个主要是由于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炎,治疗好了就自然消退了。
谢谢你的回答
不用谢,你按我说的治疗应该很快就好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