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现在两个半月了,经常干呕怎么回事,经常吐奶,每天都会连续打两个喷嚏打几次,然后拉粑粑臭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不排除是胃肠功能不好引起的相关症状,建议平时少食多餐,喝奶后适当进行拍嗝,必要时可以适当口服妈咪爱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的情况看很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或者感冒着凉导致的不适症状,你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期间可以先给宝宝服用抗感冒药物进行治疗看看,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适当的保暖,应该问题不大的。
不吃药行吗,太小,一直都是这样,精神也好,不想那么小吃药
上述情况建议可以先观察看看,如果症状不缓解,在考虑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从出生一直都是这样
建议密切观察,如果实在不放心,最好带孩子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
干呕疾病百科
干呕的基本征候特征为欲吐而呕,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