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8个半月,因为发烧医生开了黄栀花口服液!说一天一支!可是我搞错了!一天为了1支半!喂了两天了!还有布拉氏酵母菌散一天0.25g我喂了0.75g!消旋卡多曲颗粒一天20mg我也多喂了10mg!现在宝宝特别嗜睡!还吐奶!醒来精神也不好!要不要带去医院看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服用药物过多有一定的关系,多喝水,促进药物排出,最好去医院儿科检查确定对症治疗。药物一定要问清楚以后再给孩子吃。免得损伤身体。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发烧导致的,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多喝点热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
指导意见:
宝宝的体温,如果不超过38度五的话,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不要给宝宝服用药物了。如果精神状态不好的话,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要去医院去看看。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