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的脸被抓烂流血了,红肿几天后现已留疤了,摸什么药膏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所说的情况考虑如果之前受伤疤痕愈合好的话,自身可以较快恢复,不影响健康
指导意见:
上述情况考虑不会影响自身的健康,可以用维生素E涂抹于疤痕处,帮助淡化疤痕,不要抓挠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你好,非常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局部涂抹点抗瘢痕的药物,市面上有好多种,瘢痕霜、瘢痕灵,也可用瘢痕贴贴敷。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是脸被抓伤以后发生的出血,这个才留疤痕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指导意见:
这你说的这个被抓伤一开始就是选择双氧水或者碘伏消毒然后再选择芦荟胶或者其雪霜甘乳膏。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来说还是一个比较轻微的伤口,这种伤口一般来说不会留下很大的疤痕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最好的药物就是就是生长因子凝胶,你可以去药店或者去医院购买就可以多涂抹几天,效果还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需要清理后可用百多邦药膏试试。
指导意见:
如果疤痕比较浅通过半年左右的修复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如果疤痕比较深,要去皮肤美容科进一步。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