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拆线第六天眼睛还有点肿这个正常么还有我的眼睛有增生的现象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做双眼皮了,拆线第六天肿,应该是正常的现象
建议意见:
注意休息,避免沾水,以免感染!增加营养饮食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拆线后眼睛出现红肿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你好,要注意休息,注意卫生,少吃生冷辛辣食物,你可以每天用温水进行热敷,慢慢就会好转。
病情分析:
你是做双眼皮手术拆线后吗?看外表只是有点肿,可以口服消炎药2-3天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减少用眼时间,眼睛有增生需要找眼科医生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图片来看确实还有些肿,这是正常现象,请问有没有什么不适症状伴随?
指导意见:
我的意见是首先来说不要过于担心,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症状伴随建议你先暂时观察,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祝健康漂亮。
双眼皮手术疾病百科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