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阿娇有点软化发霉还能怎么处理,感觉一点点发霉,是否还能吃呢,丢了没有浪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已经发霉,建议不要吃了,丢了不算浪费,吃了得不偿失。吃发霉的食物容易导致肿瘤等疾病的发生。以后这种珍贵药品建议密封保存,避免浪费。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这种东西最好不要用。
指导意见:
你的这种情况竟然是发霉了就不能用了,因为一般发霉的东西是有,致癌性的,所以,不建议你继续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叙述,阿胶软化发霉的情况.这种情况是不建议服用的
指导意见:
阿胶虽然是补品,但是变质后,会产生比较多的有害物质.有发霉的情况表示已经变质,所以不建议您再继续服用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