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说我支原体感染吃什么药好呢?没有任何症状,只是一个检单体检查出来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支原体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的,不过可以完全治疗好,主要表现泌尿系统异常
指导意见:
建议这个一定要需要到医院检查清楚,治疗也不复杂,一般阿奇霉素治疗,疗程7到10天左右,需要注意复查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如果你是感染了支原体感染,那么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药敏实验。也就是说能够判断你对哪种抗生素敏感,就口服哪种抗生素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你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有没有其他的不舒服的情况啊。
指导意见:
还是可以服用一些药物的。根据药物敏感试验来决定口服什么药物。一般服药后几周,在定期的做好复查的。多会引起分泌物的增多等情况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要是有支原体感染可以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阿奇霉素,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卫生,保持生活规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就只吃阿奇霉素一种药吗?要吃多久?谢谢
你的药敏实验是强力霉素比较敏感,可以先口服一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