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脚踝撕脱性骨折,石膏打了65天了,我自己拆掉了,请问现在可以拄双拐下地走路吗?都两个多月了,拆掉石膏没事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右侧脚踝撕脱性骨折,石膏打了65天,这种情况注意的,就是说您最好复查一下,看骨痂形成的情况,不要擅自的拆掉,这个就需要看一下复查的结果怎么样?如果长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这个也不要下地走路,也不要拆石膏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如果出现骨折的话,石膏固定要,三个月左右,现在拆石膏,有一些早建议你到医院进行复诊,看骨头的愈合情况,那么现在先不要进行下地,负重走路,可以拄双拐。少量的负重应该是没事的。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是明确骨折了,这个也是一个慢性的毛病的,主要靠静养的。
指导意见:
这个定期复查,多吃骨头汤这些补充一定的钙质的。放弃拐走路需要当面结合片子情况的。
病情分析:
需要看一下你具体的恢复的怎么样,拍个片看一下,如果恢复的比较好是可以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要适当的运动,一定要注意休息,可以进行功能锻炼,力度不要太大,循序渐进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伤筋动骨100天。你现在2个多月。有没有复查。
指导意见:
最好复查后再决定。管床医生有没有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下地。如果过早的下地活动会影响到骨折的愈合的。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