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47天没有胎芽,是发育不好,还是有胎停的可能,希望医生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47天没有胎芽,这种情况应该还是有点发育不好的现象,所以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的,50天左右已经能听到胎心音了,所以应该还是有些问题的,可以去医院的妇科,听听临床医生的意见。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化验一下血孕酮,查看孕酮水平是否偏低,五天之后再次复查超声,如仍无胎芽生长,则考虑胚胎停育,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否有排卵延迟受孕晚引起的,其次就考虑是否有胚胎发育不良及胎停育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现在先注意观察一周的时间,然后在在一周后复查超声,查看胚胎的发育情况是否正常
病情分析:
永远提供的临床资料并不是太全面,也没有一些辅助的实验室检查结果,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推断为排卵延迟孕周不足所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当地医疗机构,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以后再做定夺,另外和你的组织妇产科医师及时交流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正常应该在,42天左右的时间就有胎芽了。
指导意见:
你好,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再观察两天,如果仍然没有,我建议你还是及早终止妊娠。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