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20多天了,但是不能要。2012年做过人流没干净又再次清宫。今天突然查出怀孕了。2018年初吃过几盒麒麟丸在吃麒麟丸之前检查内膜非常薄只有4mm我想问一下如果我这次选择做人流以后怀孕的可能性还有多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对于子宫内膜过于薄弱的话,容易影响受精卵着床的情况,子宫内膜厚度不可以对于8-9MM的情况。
指导意见:
以上你说的情况选择人流术后及时口服消炎药物和帮助子宫收缩的药物,预防炎症感染,检查下性激素看看是否雌激素有减少的情况,假设有是需要及时补充,这样不至于影响子宫内膜过于薄弱的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患者你好,多次流产,清宫,宫腔操作。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受损,变薄,宫腔黏连,盆腔炎症等。是有可能导致不孕的。在无生育计划的时候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次选择做人流之后,以后不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当然几率都是有的。建议去医院检查,看实际有多少天,如果在49天之内也可以选择药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