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半个月,抽血可以查出需不需要清宫吗

2018-05-2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满意答案

仇华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18-05-26 09:13
2018-05-26患者追问

我人流后一个星期左右就干净了血,过了一个星期左右,我做了仰卧起坐,然后晚上洗澡就有酱油色的血流出来,到现在都七八天了,每天都不是好多,一点点,去医院我问医生是不是没流干净,她就让我抽血化验,说不要清宫,我就心里面怕是没就干净,

2018-05-26医生回复:

这个医生很不靠谱。正常情况下流产后半月之内,激素水平还是提示怀孕了,是因为还没有下降到正常。所以不能通过抽血化验看看是不是需要清宫。

2018-05-26患者追问

那我还是要去医院做b超复查一下,医生给我开了“”补佳乐”的药吃,说吃了就不会流血,可以吃吗?

2018-05-26医生回复:

先做B超,宫腔内没有残留,单纯的出血的话才能吃这个药。

2018-05-26患者追问

这个会是因为我做了仰卧起坐的原因引起的吗?

2018-05-26医生回复:

有可能有关系,但是首先要排除宫腔残留

2018-05-26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了,我等下去医院做b超

2018-05-26医生回复:

是的,去正规医院做吧

其他答案 (3)

刘树辉 主任医师
朝阳市第四医院
投诉 2018-05-26 09:13
王思丽 四级检验师
咨询:45501人
投诉 2018-05-26 09:13
李丽娟 医师
咨询:44926人
投诉 2018-05-26 09:17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