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7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面瘫现在治疗了28天,针灸了20多天,目前可以吹口哨了,不过憋气和微笑还是不行,有点歪,目前还在吃维生素和甲骨安,请问还是要针灸下去还是等自然恢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面瘫恢复起来是很慢的,一般人是需要1~2个月,大约有3/4的人恢复得很好,另外有1/4的人会遗留不同程度的后遗症,比如说说话或者微笑的时候能看出来啊,这种的甲钴胺和b族维生素还可以吃一段时间,而针灸的话是根据你自己情况看,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说一定要针灸多少天,然后避免受凉,避免劳累。平时可以把双手搓热,对着镜子干洗脸,可以对着镜子练表情肌,这样都会促进面瘫的恢复。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去做一下面神经的肌电图检查,看看面神经损伤的程度,如果损伤的程度比较重的话,是需要作为神经的修复的,如果比较轻的话等它慢慢恢复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说明正在恢复,你可以继续针灸,配合药物。
指导意见:
一般面谈大多都可以恢复的,所以你不用太着急,她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你继续治疗吧。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之前有过面谈,也经过了20多天的治疗了。
指导意见:
药物肯定是需要服用的,但是针灸这方面我觉得,如果想好得快一些,肯定针灸效果要好一点,你如果等它自己自然好的话,可能要慢一点。
病情分析:
面瘫属于神经炎症,属于神经受损,现在有多长时间了?
指导意见:
除了应用上的药物,建议还应该用地巴唑,可以外用膏药,再配合针灸与理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
面瘫疾病百科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