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哺乳期牙疼,吃了两粒人工牛黄甲硝唑,不知道不能喂奶,间隔5个多小时喂了奶,请问对宝宝影响大不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影响不大的,间隔了5小时没有大的问题的。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要注意口腔环境的,另外要多喝水就可以缓解这个症状的,避免刺激性的饮食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来说正常来说,前两天都是不可以喂奶的,因为甲硝唑是属于抗生素药物,对于孩子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说这种情况还是应该避免一下。
我已经喂了,会不会有问题?
这种情况太大的问题应该不至于,可以观察一下,一般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有可能会有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哺乳期是不能吃人工牛黄甲硝唑的,建议你服药期间不要哺乳。
指导意见:
甲硝唑可以通过乳汁排泄建议你服药期间不要哺乳,避免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
牙疼症状百科
牙痛是一种常见疾病。其表现为: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