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红糖是哪一种糖,还用煮开吗?用加什么东西在里面吗?每次来都是很多,腹部又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如果平时来月经量多,最好就不要喝红糖,肚子痛的时候局部热敷一下,应该会缓解,热敷以后月经量就会通畅,最好是等月经干净以后,吃点益母草颗粒调理一下。
其他答案 (12)
病情分析:
你好,红糖是通过甘蔗提取出来的,具有补血的功能。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食用。可以将红糖加水煮开后,在里面放少许姜末,可以去除宫内寒气、排出体内淤血。
病情分析:
红糖就是普通的食用的这种红糖就可以,你这种情况不要吃含有益母草的。
指导意见:
来月经是痛经,这种情况注意多喝热水,暖暖小腹,一定注意不要喝含有益母草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红糖水。就是普通的红糖,直接拿开水一冲就可以。
指导意见:
这个是可以不用,开水煮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加点姜片或者是姜末。对于止痛效果比较好。如果月经量特别大。建议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复查彩超,看子宫内膜的情况,有没有其他病变?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很多,肚子疼痛中医常见气血两虚,气滞血瘀等,你的情况需要让中医摸脉。根据症状舌苔脉象月经的情况综合判断。确定证型用中药或者中成药整体调理。红糖一般是指普通的黑糖。你的情况最好让中医摸脉,确诊以后,对证用药。
指导意见:
需要注意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少吃辛辣的,少吃生冷的。不要着凉受风,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思想压力。生活起居要有规律,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