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5.9号得了结膜炎

2018-05-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满意答案

刘文艳 主管护师
咨询:10183人
投诉 追问 2018-05-27 12:48
2018-05-27患者追问

我昨天是没有揉眼睛醒来就好了,今天揉了眼睛红的,可是滴了眼药水还是有点红怎么办呀

2018-05-27医生回复:

饮食清淡,避免揉眼睛,症状不缓解去正规眼科检查治疗。

2018-05-27患者追问

眼睛点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会痛怎么回事?之前不会的

2018-05-27医生回复:

那你去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换选别的眼药水。

2018-05-27患者追问

昨天去查了开了硫酸庆大霉素氟米龙滴眼液和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酵母)可是感觉滴了问呢今天更不好了

2018-05-27医生回复:

注意饮食,保证睡眠,注意用眼卫生,去正规眼科检查治疗。

2018-05-27患者追问

已经去正规医院眼科看的没效果怎么办呢

2018-05-27医生回复:

结膜炎有细菌性,病毒性,过敏性等,你要针对病因治疗。

2018-05-27患者追问

我这是过敏性结膜炎是吗?了我也没吃什么啊,怎么会过敏呢

2018-05-27医生回复:

不一定吃东西过敏,有可能是别的过敏!

其他答案 (1)

杨辉 主管护师
济南市中医医院
投诉 2018-05-27 12:49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