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刚做月子11天,发病是第9天,哺乳期可以用药吗?很痒,没有脚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于蚊虫等叮咬引起的瘙痒。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涂抹一些百多邦。注意保持皮肤的卫生和健康。清淡规律饮食就可以啦,不要担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过敏了,最近有没有吃海鲜或者其他过敏的食物?
指导意见:
可以涂点外用的药物,但是喂奶期间最好是不要吃药。要多喝水,饮食方面清淡为主。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