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无痛人流半个月复查还有6*3的残留物,42天来月经,来完月经去检查依然还在,现在子宫厚度4mm窦卵泡>12现在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最好呢?现在是做完无痛人流的第二个月了,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残留物还是非常小的。如果学习是一项正常的话,可以吃点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或者加强子宫收缩的药物,再等一次月经之后复查看一看。用这么小的话,清宫有可能刮不到,但可以做宫腔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