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怀孕两次不知道是因为孕酮低还是什么原因都在40-50天左右自己流产了,两次B超都没看见孕囊,随后夫妻做过全面检查,没有发现问题,5月10号末次月经,,下次月经应该是14号,现在查出来怀孕了,医生血检开的黄体酮口服和针剂,并且给开的阿司匹林和泼尼松让一起口服,说有风险,我现在不敢吃,这两个药的作用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应该属于免疫问题导致的流产。医生开两种药是可以吃的。不然的话还有可能还要流产。
那这两个药的副作用是什么?医生说让我自己看说明书,敢吃就吃上,不敢吃就别吃了
阿司匹林主要是对消化道不太好,另外一种是激素。每种药的副作用说明书上都有。不过在正常治疗的话,一般没什么关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的化验结果怎么样?能否上传一下你的化验结果?
指导意见:
阿司匹林是抗血小板凝集的,抗凝药物。泼尼松是糖皮质激素。建议积极的口服黄体酮治疗,同时可以吃阿司匹林和泼尼松,主要考虑是预防血液循环障碍,影响孕囊的血运。
不会传照片,孕酮16.54,hcg25.37
孕酮和hcg都很低。
我掉了两次以后去检查血小板聚集率偏低,正常52-84,我的37.1
嗯嗯,建议遵医嘱继续服药。
意思可以服用阿司匹林和泼尼松,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肯定也有不良反应,但是不用的话也不能保证,只能观察着治疗。
好的,谢谢
嗯嗯,不客气。
怀孕以后还能检查抗心磷抗体吗?如果抗体是阳性是不是就得吃阿司匹林和泼尼松呢
这个是可以查的,阳性的话需要服药处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