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怀孕两次不知道是因为孕酮低还是什么原因都在40

2018-06-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满意答案

马希贵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投诉 追问 2018-06-07 16:20
2018-06-07患者追问

那这两个药的副作用是什么?医生说让我自己看说明书,敢吃就吃上,不敢吃就别吃了

2018-06-07医生回复:

阿司匹林主要是对消化道不太好,另外一种是激素。每种药的副作用说明书上都有。不过在正常治疗的话,一般没什么关系。

其他答案 (1)

刘玉飞 医师
咨询:5482人
投诉 追问 2018-06-07 16:00
2018-06-07患者追问

不会传照片,孕酮16.54,hcg25.37

2018-06-07医生回复:

孕酮和hcg都很低。

2018-06-07患者追问

我掉了两次以后去检查血小板聚集率偏低,正常52-84,我的37.1

2018-06-07医生回复:

嗯嗯,建议遵医嘱继续服药。

2018-06-07患者追问

意思可以服用阿司匹林和泼尼松,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2018-06-07医生回复:

肯定也有不良反应,但是不用的话也不能保证,只能观察着治疗。

2018-06-07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

2018-06-07医生回复:

嗯嗯,不客气。

2018-06-07患者追问

怀孕以后还能检查抗心磷抗体吗?如果抗体是阳性是不是就得吃阿司匹林和泼尼松呢

2018-06-07医生回复:

这个是可以查的,阳性的话需要服药处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