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9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女儿是因为低烧,呕吐,到医院血常规白细胞过高住院,因有支原体感染输液五天,有四天输阿奇霉素,在住院期间最高体温39度,持续3天发烧,后两天不发烧了,早上办出院手续下午孩子又开始发烧,到晚上38度,半夜退烧,第二天又开始发烧,最高38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反复发烧,有可能是治疗不彻底,或者是再次受凉感冒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宝宝多喝点儿水,多吃蔬菜水果,继续消炎药物治疗,必要时换种消炎药,有可能阿奇霉素效果不明显。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治疗还没有彻底呢,阿奇一般都是治疗3个周期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先密切观察看看吧,一般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不用太担心了呢,密切观察看看吧。
病情分析:
宝宝的情况,如果支原体感染高烧,需要积极用药,对症治疗,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需要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喝水
指导意见:
建议宝宝用药需要用阿奇霉素,对症治疗,至少需要两周左右,也需要生活规律,营养均衡,饮食合理,睡眠充足,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需要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这种情况很可能跟机体免疫力低下等原因有近的关系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在应用抗生素的同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一些提高机体免疫力的药物,像一些匹多莫德颗粒的应用。给宝宝要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病情并没有完全好的问题。
指导意见:
考虑有可能是没有好或者是又复感了,建议到医院看一看咽部和肺部是否有感染,然后对症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