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25号去医院检查得了肺炎一直吃头孢还用打吊针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复查胸片了,看炎症吸收消散的情况。
指导意见:
检查血常规和胸片,如果炎症没有明显减轻就需要输液治疗的,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劳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描述及病情分析。请问现在症状明显吗?是否复查血常规。查患肺炎以后,是一直口服药吗?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目前情况,如果确诊是肺炎,口服用药治疗比较慢,如果症状持续不缓解,建议去输液治疗。
现在不怎么咳嗽了但是一咳嗽就恶心呼吸不了
嗯!说明支气管还有可能存在感染,建议到医院复查血常规,胸片看看。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停药了,平时注意多喝水。
上个月就查血常规了没问题头孢吃半个月了还用继续吃哪吗
嗯血常规没问题,要就可以停了
那盐酸左氧氟沙星也吃好久了,能停了吗
可以停了。避免受冷,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轻度肺炎如果不发烧,咳嗽咳脓痰,用头孢有效果,可以不用输液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少熬夜。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根据病情医生的建议,采用适合的治疗方法,避免病情加重。
现在不怎么咳嗽了但是一咳嗽就恶心呼吸不了血常规查过了医生说没事
你好,奥,考虑问题不大,口服药物治疗,能行的,注意休息,少吃辛辣食物。
:上个月就查血常规了没问题头孢吃半个月了还用继续吃哪吗
你好,如果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血常规正常可以不用吃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