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25号去医院检查得了肺炎一直吃头孢还用打吊针

2018-06-0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mj980 药师
咨询:21507人
投诉 2018-06-08 10:52

其他答案 (2)

王奇 医师
咨询:5394人
投诉 追问 2018-06-08 11:02
2018-06-08患者追问

现在不怎么咳嗽了但是一咳嗽就恶心呼吸不了

2018-06-08医生回复:

嗯!说明支气管还有可能存在感染,建议到医院复查血常规,胸片看看。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停药了,平时注意多喝水。

2018-06-08患者追问

上个月就查血常规了没问题头孢吃半个月了还用继续吃哪吗

2018-06-08医生回复:

嗯血常规没问题,要就可以停了

2018-06-08患者追问

那盐酸左氧氟沙星也吃好久了,能停了吗

2018-06-08医生回复:

可以停了。避免受冷,多喝水。

汪秀荣 主管护师
咨询:23536人
投诉 追问 2018-06-08 11:07
2018-06-08患者追问

现在不怎么咳嗽了但是一咳嗽就恶心呼吸不了血常规查过了医生说没事

2018-06-08医生回复:

你好,奥,考虑问题不大,口服药物治疗,能行的,注意休息,少吃辛辣食物。

2018-06-08患者追问

:上个月就查血常规了没问题头孢吃半个月了还用继续吃哪吗

2018-06-08医生回复:

你好,如果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血常规正常可以不用吃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