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9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朋友六月18号来月经,4号和女友同房,但是外设,现在女朋友说她感觉她怀孕了,而且现在还特别嗜睡,吃东西不会觉得恶心,是怀孕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首先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都正常月经都很好,那么就先检查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性。排除怀孕后,再去检查其他的相关检查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是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这种情况还是有一定的怀孕几率的。
指导意见:
建议继续观察看看,一般同房12天左右,可以测试纸,排除是否怀孕,如果超过月经还不来的话,考虑怀孕的几率比较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如果月经周期正常规律的话,排卵一般距下次月经的14天左右
指导意见:
排卵或者是排卵前后有正常的性生活,超过月经期不来月经,考虑怀孕的可能如果来过正常的月经,而且是体外射精的话,考虑是不会怀孕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想要确定是否怀孕了,然后十天查血,hcg才能确定
指导意见:
有时单纯的恶心,嗜睡是否与现在的身体有一定关系不一定是怀孕,想要排除,hcg是最准确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那考虑同房时是在危险期内。
指导意见:
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怀孕的,你可以在三天后通过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可以及早准确诊断是否怀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