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第二次人流,现手术后第18天了,月经基本干净,但是走路时间长一点还是会有出血症状,这个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不正常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阴道少量流血,3到7天就停止了。尽快B超检查,了解宫腔恢复情况。抗炎缩子宫对症治疗。
我去医院看过,医生没有让我b超也没有说不正常,但我就是觉得超14天了还走路会出点血不正常
是的,去做B超检查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现在有没有肚子疼的症状?有没有肚子下坠的情况?你吃药物治疗了吗?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呢?首先要是药物保守治疗一下,加味益母草颗粒,一个月之后需要去复查一下,看看子宫附近的情况,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用力说话或者走路时间长一点会有一点点坠胀感,一点点肚角疼,药停了
去医院先去复查
指导意见:
如果半年时间做了两次人流手术,第二次人流手术以后18天,仍然有少量的出血情况,这个是不正常的,这个是需要到医院去复查看看是子宫恢复不好,还是宫腔有积血情况。我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