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脐左侧和上侧附近一阵阵疼痛,大便带水有腥味,从今天早上开始,去药店咨询,他们给拿了斯达舒和洁白丸,吃完以后还是很疼,不知道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如果吃药没有太好的效果,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看一看。化验大便常规,还有血常规,同时做一个腹部的b超检查。医生需要详细的病史,临床检查还有辅助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有点肠炎和饮食不洁,生冷有关系。
指导意见:
在用药的同时可以配合颠茄片,止疼的。用热水袋热敷,可以缓解疼痛,别吃辛辣刺激和生冷。
病情分析:
你可能还是肠炎症状,应该去医院化验大便看看。你或者去买点黄连素或者是氟哌酸吃。再买点止痉的药物,6542也可以的,或者口服庆大霉素,估计也能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肠炎引起的,如果有腥味的话,一般容易便血的。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个便用药物治疗便常规,及时以服用肠道消炎药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