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37周肚子晚上肚子特别疼疼得受不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该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需要分清是不是宫缩痛,宫缩痛的特点是从宫底开始,向宫颈传播,开始疼痛不规律,规律疼痛,间隔时间长短一样,疼痛时间一样,疼痛时子宫发硬。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凭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考虑是快生了。
指导意见:
能否顺产应该结合产力,产道,胎儿因素孕妇的精神状态综合分析,祝您生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怀孕晚期,晚上肚子疼痛不适,这是假宫缩,属于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就诊产检观察是否有宫缩,同时监测胎心,左侧卧位睡觉,自己观察胎动次数。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如果不是规律腹痛就考虑是肠道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心情放松,注意休息,及时去医院产检看看,只要是规律腹痛,见红和破水就是快生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现在怀孕有37周了,昨天晚上有腹痛,考虑是宫缩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精神放松,不要过度紧张和担心!及时准备好住院待产物品,去医院就诊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