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3人回答
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有时候第二天就感觉手心热,脚趾头热,脚心还行,是怎么回事啊,老感觉她吃了饭不容易消化,而且吃再多再好都不见她长胖一些,有点瘦瘦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亲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感觉孩子吃了很多饭都不见长胖,脚趾头手心热,考虑是有积食,而引起的建议,你应该,给孩子,控制饮食,检查是否有脾胃不和的现象,可以口服益生菌调理肠道,同时,如果舌苔发白,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小孩,新陈代谢比较旺盛,手足心热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孩子偏瘦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平时抵抗力身体素质还行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消化不良的话会引起腹泻的。而且大便里面含有不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消化不良,可以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饮食均衡,营养丰富,食物多样化,少量多餐。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