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剖腹产23后膝盖受风.,现在膝盖疼,有灼烧感,怎么办,产后690天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如果是在生产后做月子期间膝盖受风这个考虑是月子期间受凉,没做好保暖所引起的,目前有可能是产后风湿的表现,建议最好及时就医进行检查,治疗可以选择中医方法比较好的。
保暖工作做好呢,一直穿棉裤呢,那次出汗以后明显感觉有风吹过膝盖,现在69天,能治愈吗这种情况
你的情况我建议最好选择看中医比较好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膝盖疼痛应该去医院拍片做检查
指导意见:
你好,看看是着凉引起的,还是炎症引起的,只有查清原因,对症治疗效果才会好
病情分析:
你好,月子病比较难治,可以局部热敷,做理疗,可以晚上进中药泡脚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平时一定要居住在朝阳的房间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膝盖的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膝盖疼痛有烧灼感不能排除是滑膜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如果是滑膜炎可以打封闭针治疗。平时尽量减少活动不能劳累可以做做热敷等。祝你健康快乐!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