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包皮手术十天了系带还有出血还用去医院吗可不可以不用包纱布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包皮手术10多天,系带还出血,用淡盐水,碘伏溶液进行消毒,涂红霉素软膏,穿棉质透气的内裤减少摩擦,如果有条件尽量晾着不穿衣服,口服一些消炎药,预防消炎,防止感染。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术后十天了,已经不需要用纱布包裹的,但是需要用碘伏消毒的,因为出血还没有彻底恢复。希望你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干净。饮食上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剧烈的活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做完手术十天出血,可能是你勃起的原因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消毒处理,然后把纱布换一下,这期间尽量避免勃起,只有避免勃起才可以好的快一点。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那手术已经十天时间了,如果有出血,那么你就需要看一下局部有没有红肿感染的迹象。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局部红肿感染的表现,你可以考虑局部涂红霉素软膏就可以改善了。。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这种情况,避免局部的刺激,伤口局部消毒处理,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指导意见:
如果现在出血比较多,建议你还是要到正规医院,经医生做一下处理,这样的话,比较好,避免出现出血增多,造成感染的现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