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昨天晚上吃了避孕药之后又被男朋友射进去了我还需要在吃避孕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很小,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太大,不要经常吃,有引起内分泌失调,甚至不怀孕的可能,一年最多服用不能超过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注意观察月经情况。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在事后72小时之内口服有效,你口服避孕药后又再次同房,这种情况避孕药是不会对这次同房起作用的,需再次口服避孕药,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及月经不调,建议用避孕工具避孕。
病情分析:
吃避孕药后在2小时内同房,避孕药还是有一定的避孕效果。
指导意见:
所以您情况不需要再吃避孕药。但吃避孕药间隔2小时后再次同房的,避孕效果会下降,所以能采取其他避孕措施比较好,比如男性带套等。
病情分析:
避孕药不能连续服用。一方面是对身体影响大,另一方面是避孕效果也不好。
指导意见:
所以您这种情况没必要再继续吃了。以后注意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的所有性生活,都应该再采取其他安全的避孕措施才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一般月经周期正常规律的话,排卵一般距下次月经的14.天左右
指导意见:
排卵或者是排卵前后有正常的性生活,怀孕的几率最大,如果事后及时口服紧急避孕药,一般72小时之内有效的,一般短时间内再次同房,一般是不用再次口服紧急避孕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