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和老婆同房,之前是安全期所以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后来排卵期那天在没有采取措施体之后吃了紧急避孕药。这个月老婆月经没来所以查了被告知怀孕,这种情况下。这个孩子如果我们要了,孩子是不是健康的?对胎儿的影响大不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药物剂量比较大,孕早期用药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
指导意见:
建议您权衡利弊,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饮食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如果有影响的话我想问问主要是哪方面的?多久能检查出来?
避孕药是雌孕激素,早期用雌激素有可能造成胎儿畸形。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目前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在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发现怀孕的话,药物尤其是米非司酮之类的,有可能会对胚胎造成影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吃了避孕药后,怀孕了,这个孩子能不能要?对胎儿影响大吗?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吃避孕药后怀孕了,避孕药就是雌孕激素,这个孩子可以要,没事,一般没大影响
病情分析: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是吃紧急避孕药失败,怀孕的可能性最大,这种情况一般对于怀孕或者宝宝以后的发育没有影响的,因为紧急避孕药是孕激素,不含有雌激素,所以孩子可以要。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