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检查抗环瓜氨酸肽抗体高,类风湿因子没问题,C3C4也没问题,那还是类风湿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其实你这种情况虽然说类风湿因子没有问题,C3C4也没有问题,仅从指标上来看,可以说类风湿无法明确。
指导意见:
但是这也要结合你的症状来看,而且指标意义有时并不一定很大,在中医看来,你很可能是痹证一类的疾病,使用中医药治疗其实疗效会更好。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