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16号下午4点过发烧吃啦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后温度继续升高39度吃啦美林去儿童医院挂夜间门诊看查血常规说轻微病毒感染,拿啦药。17号精神状态好,18号下午又有点发烧,越来越高吃了美林到6点过去社区门诊看时烧40度,医生说狗笼子有点起泡啦,开啦四季抗病毒颗粒和复合鱼腥草口服液,4次直肠给药,6次雾化。19号精神状态好。20号凌晨4点又有点发烧去社区门诊测量38.2度,医生说可能是宝贝吃啦西瓜等,喊把药吃上回去喂点乙酰氨基酚。回家吃啦药后退烧精神状态好。21号中午1点睡午觉钱精神状态都很好,一睡着测量温度37-38度不稳定,3点起床吃啦奶奶,测量腋下温度38·2度,喂啦四季抗病毒和复合鱼腥草口服液,不到10分钟吐啦,吐后精神状态差但不烫啦,20分钟内慢慢温度又升高啦,喂啦乙酰氨基酚后吐啦。去社区门诊医生测量也下温度38.7度,喊我们不要喂冷的,在直肠给药一次,贴啦中药穴位贴,说继续吃药。请问到底怎么回事,反复发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贝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和受凉引起的病毒感染有关的,可以口服小儿解表口服液治疗,适当多喝温水促进排泄,同时配合推拿调理一下促进恢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