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阿姨你好,我想咨询点痣
我的左边眼睛下面有个痣,不美观,我想用激光点了
我们这里有个人脸上有痣,然后点了,死了,医生说这样的痣是和肺部的癌一起的,点了就属于把器官割除,会死人
我特别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到你发过来的图片,这种痣的话,最好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手术切除,也可以采用激光,冷冻都是可以的,到当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选择更合适的治疗方案。
去医院用激光和网上卖激光笔点都差不多呀!何必去医院呐?
一定要点医院的。
为什么一定?要医院呀
你的这个痣长的位置有点特殊,在面部的危险三角之内,不要在家里随便诊治,
危险三角区?
如果治疗不当的话,会容易引起颅内感染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我的建议是不能够点,因为那颗痣正好位于危险三角区内,如果将那颗痣点掉,很可能引起颅内感染,危机生命。
可是我真特别想点掉
那你自己权?利弊再做决定吧。
这颗痣从小到大越长越大,你说在危险位置?百分之多少记录会不好?
你好!这个如果手术谁都不会说有多大把握
我的这个痣有这么严重吗?
你好,不是说痣严重,而是你要切除确要慎重
要慎重?是因为这个痣处于危险地方吗?
你好,是因为这痣长在危险三角区
你好,这个危险三角区有什么关系吗?
危险三角区就是与颅内相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