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在吃头孢呋辛酯分散片,停药块三天了,可以喝酒了吗?还有我高危十七天,五十四天三代化学发光全是阴可以排除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不能饮酒的,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这种情况还是不能喝酒的,因为你吃了头孢之后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彻底代谢干净,所以你再过4天才可以喝酒的,为了安全起见,现在不要喝酒。
我停药了,喝了两瓶啤酒会有事吗?
这个主要就需要观察看看了,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就及时去医院里面就诊了。
昨天晚上喝的,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
那应该就没有什么事了,因为昨天晚上喝的酒,现在应该已经代谢完了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头孢呋辛期间是不可以饮酒的,以防发生双硫仑样反应,你现在虽然是停药已经三天了,但是可能还没有完全代谢干净,如果想要喝酒需要停药一周以后。发生高危,既然通过检测是阴性,考虑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你也可以三个月的时候再次检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