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内膜厚度15mm要紧吗我是上个月7号来的月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久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子宫内膜增厚,引起的原因很多,有有女性激素的原因也有感染的原因,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做个相关的检查。
指导意见:
你好久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子宫内膜增厚,引起的原因很多,有有女性激素的原因也有感染的原因,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做个相关的检查。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子宫内膜较厚,如果这期间有无措施的性生活史,建议你可以先抽血化验hcg排除一下早孕。未孕可以肌注黄体酮催促月经来潮。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初步分析一般子宫内膜正常是8-10mm.一般子宫内膜厚是有炎症。
指导意见:
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建议您根据主治医生建议及时治疗。按时复查。保持心情舒畅。
病情分析:
你好!上个月7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现在已经退后快20天了,从超声来看没有怀孕。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联系你可以口服或者是肌注黄体酮,停药后等待月经来潮,让子宫内膜剥脱。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不知道你有没有不舒服的症状呢。比如说有没有阴道不规则的流血呢?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任何症状,月经是正常的。包括月经的周期和月经的量。这个厚度的内膜是快要来月经的表现。也属于正常的。
没有不规则流血
没有不规则的流血。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的话,就是正常的内膜。要来月经时的内膜。
不用刮宫检查了吧
我建议你来过月经之后再复查。也就是月经干净后三五天再去做个彩超检查的。如果月经刚完,还是这么厚的话,就需要刮宫检查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