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就是点痣后,过了45个月了点痣的地方还是褐色的请问可以重新点过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如果是点痣以后,局部出现了褐色,已经过了15个月,还没有消退,这种情况不能再点了,因为这事,局部产生的疤痕出现了,色素沉着,等时间长了,慢慢就会消失,平时尽量避免阳光照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色素沉着造成的。建议你去正规的皮肤科咨询。平时注意多防晒,多喝水,饮食宜清淡,不食油炸油腻的食物,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点痣后,会留下烙印,逐渐的恢复正常,不要过于的着急,
指导意见:
建议你做好防晒的措施,饮食还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局部可以涂抹芦荟胶,有利于局部皮肤的恢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面所描述的情况,点痣后留下的色素沉着,慢慢的就会自行消失了。要是想快点消失的话就注意防晒,可以使用芦荟胶,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用重新点。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果蔬。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好,点过黑痣后,过了四五个月,还有褐色的,最好不要再点。
指导意见:
如果药水点痣有大部分会有复发去除不干净的情况,可以去医院皮肤科采取激光去除比较好。
黑痣疾病百科
色素痣(Nevus)又名痣细胞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