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肠系膜破裂,开腹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吗,现在已经手术一个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先生,肠系膜手术以后几天,排气以后,可以适当下床活动,以避免肠黏连,现在手术过后一个月了,应该没有什么后遗症,建议加强营养,多吃含粗纤维多的食物,保证,大便通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如果手术特别成功,就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常见的术后并发症就是便秘或者刀口感染。如果这些都没有,就不必太担心的。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如果手术特别成功,就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常见的术后并发症就是便秘或者刀口感染。如果这些都没有,就不必太担心的。
病情分析:
你好,肠系膜破裂,开腹手术已经一个月了,那你现在有什么症状呢?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手术后已经一个月了,如果有什么不适,最好到手术的医院进行复查,根据检查结果可以及时对症治疗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