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马上三个月了为什么拉屎还跟小时候一样就是次数少了一天一到两次而且有奶瓣我怕是消化不好但是体重还是一样增加请问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天1到2次大便是非常正常的,至于你所说的有奶瓣儿的现象,我建议你可以带着宝宝大便的标本到医院去化验,便常规加潜血以及便轮状病毒检查看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考虑为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些妈咪爱、小儿消食片等。注意宝宝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奶妈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油炸生凉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只要宝宝体重增加正常,你就可以放心,建议你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讲究饮食卫生和饮食营养,必要时进行大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同时调节肠道菌群,如使用双歧杆菌等。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孩子体重多少,如果说孩子的体重在正常范围内,那么应该就没有大碍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化验一下小儿科就诊,化验一下血常规大便常规看看,可以口服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